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沙河昊天微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压花玻璃 建筑玻璃 装饰玻璃 玻璃制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佟鑫
  • 电话:0319-8924916
  • 手机:159300778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拆除落后生产线 昊天实业为环保发力
新闻中心
拆除落后生产线 昊天实业为环保发力
发布时间:2014-07-18        浏览次数:520        返回列表
 核心提示:2014年7月14日 沙河工业园区集中爆破拆除玻璃生产线烟囱。图为昊天实业有限公司爆破现场。昊天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


18-05-02-80-290

2014年7月14日 沙河工业园区集中爆破拆除玻璃生产线烟囱。图为昊天实业有限公司爆破现场。


昊天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理念,主动关停落后生产线,对政府此次爆破也持支持态度,昊天实业表示,企业应该为环保做出应有贡献,已经突显落后的生产线,制约企业继续发展前行,降低了市场竞争力,同时损害环境。企业发展需要不断与时俱进,在淘汰落后生产线后,昊天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应用先进处理设备有效降低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粉)尘的排放量达到脱硫、脱硝和除尘的安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