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沙河昊天微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压花玻璃 建筑玻璃 装饰玻璃 玻璃制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佟鑫
  • 电话:0319-8924916
  • 手机:159300778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昊天微晶在天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新闻中心
昊天微晶在天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次数:748        返回列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沙河昊天微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共沙河市委、沙河市政府亲切关怀下,于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正式挂牌。


         图为昊天董事长兰占军在天交所发表讲话,简明扼要的介绍昊天企业并对这次挂牌在未来战略部署上的作用表示积极肯定


 
讲话
单人照


        这标志着昊天公司在向现代化规范化企业跟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创新的产品以及先进的管理团队展现在客户面前。 


         沙河市副市长王建江代表沙河政府与天交所所长进行挂牌签约,并对此次签约对推进沙河企业影响力表示肯定。
 
签约
 
       沙河市政府领导和昊天企业代表在天交所合影留念。
集体照

 
     昊天人在奋进的路上从不停歇,我们的成功源于各位客户的支持。昊天的精彩请继续期待!